無意中發現,親自體驗一次,感覺新鮮好玩,您若旅遊日本,或許可以嘗試一下。
http://www.japan-ducktour.com/index.html大阪的水陸車地圖,它會在陸地上行駛一段路後,直接就下到河川上,由車變成船。連駕駛也換人,應該是開車的執照和開船的執照不同吧。在河上沿江遊船後,上了岸就又變成車了。
陸上70分間+水上30分間=計約100分間(桜ノ宮公園で10分間の停車含む)
シティプラザ大阪(本町)発→NHK/大阪歴史博物館→〈上町筋〉→大阪城→大阪府庁→〈土佐堀通り〉→片町→太閤園→藤田美術館→桜之宮公園→大川クルージング→桜之宮公園→〈国道1号線〉→大阪天満宮/天神橋筋商店街→お初天神→〈御堂筋〉→大阪市役所→日本銀行大阪支店→中之島公園→淀屋橋→北御堂→南御堂→道頓堀→〈千日前通り〉→〈堺筋〉→シティプラザ大阪(本町)着

車子外觀:有一點怪怪的。


在路上開車了,看到大阪城。

美麗活潑的導遊小姐

要下水了

變成坐船了

沿河風光明媚,正值兩岸楓紅




快要上岸了

車內情形

要上岸了,導遊小姐吆喝大家用力推船,日本歐里桑們也真配合,一二一二的假張用力著。

上岸了,又是好車一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