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高老師學彩繪,我算是最不按規矩的學生。不是在圖裡偷偷加隻小狗,就是常常天馬行空的胡亂變化。第一次要在布上作畫時,我就帶了件衣服去畫在衣服上。從此發現彩繪在衣服上,不但效果極佳,而且獨一無二,畫來送人,朋友也是甚為喜歡。這是第一件作品


彩繪在衣服上,是用壓克力顏料直接畫在布上,跟在木頭上作畫是差不多,唯一不一樣的是要用這著介面劑當水來調顏料。


畫在布上的好處是,畫壞了,就像畫油畫一樣,再將顏料疊上去就可以了。所以你可以放心的畫,不用怕畫壞了衣服。
等作品畫好,放著幾個小時等顏料乾後,用電熨斗墊隔熱紙電熨一下,就會固定在衣服上,幾年都不會掉色。
下面幾件作品都是已經3-5年歷史,你可以看看,不知在洗衣機中洗過多少次,還是一樣沒有褪色。







簡單畫幾筆,也可以變成制服。(這個圖我畫了20件)


「動手就會覺得原來是這麼簡單」,這是我常跟別人說的。我中學美術成績也都是七十幾分而已,可能你們都比我好。
那瓶介面,一般彩繪教室都會有,大一點的美術社應該也會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