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今年台灣種植櫛瓜的農家好像增多了,市場可以看到櫛瓜的機會變多,這真是個好消息。櫛瓜清甜味美,做很多料理都好吃。每次去市場看到櫛瓜就想買,家裡庫存了一些,今天來做個加鬆餅粉的櫛瓜派。
 櫛瓜派
【材料】
櫛瓜:中型一條,220g
洋蔥:1/4個,100g切碎
鬆餅粉:3/4杯(12大匙)
雞蛋:2個
Cheddar cheese:100g,切碎
橄欖油:4大匙
鹽:少量
胡椒:適量
匈牙利紅椒粉:1/4小匙

【作法】
1.將櫛瓜切碎備用


2.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。鬆餅粉我這次用「日清」的,一小包正好一杯(240CC-200g),一次用3/4杯。
Cheddar Cheese 就是大家夾漢堡的那種起士。它是一種
軟質新鮮乳酪,有著新鮮濃郁奶香,單吃就很好吃。平常看到是一片一片的,但是也有整塊的,卡通影片裡,老鼠常偷的有一個洞一個洞的起士,也是這種起士。

3.將餡料放入抹了油的8吋烤盤。

4.預熱烤箱,以180℃烤約35分鐘,用竹籤插入沒有黏液沾在竹籤上的程度即可。
取出放涼一下,即可切片上桌。


櫛瓜派清爽香甜,鬆軟而帶有乳香,把櫛瓜和Cheese的美味都表現得很好,而以鬆餅粉為基底,比之單純加入麵粉,派餅更為膨鬆好吃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櫛瓜派 Cheddar chee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